close

去年給了自己一個目標就是要學習,完成些內心想學的不要給自己遺憾

剛好在生完小孩,被小孩追者跑時看到小城堡的新秘全修班

好像是一盞光明燈喔,內心覺得~對!! 這就是我想學的,雖然工作或是日常和彩妝新秘根本沒關聯

但還記的小時候大人問我長大要做什麼, 我說我要當美髮師!! 當然長大後並沒有朝這個目標邁進......

但在30歲這年突然好想完成一些瘋狂的念頭看看自己能不能實現內心的願望,不要當個用嘴巴說夢想的傲嘯年(雖然三十已不年輕~但內心還是要青春一下)

於是呢...小城堡新秘全修班我來了.....

我沒有彩妝基礎沒有美髮概念,純粹只給自己一個動力和目標試看看

記得開課看到同學們,大家和我一樣零經驗一起從基礎開始,真的很有動力和革命情感啊!!!!!!!!!!!!!!!

從了解頭髮分區到電棒,離子夾使用,到自己完成一個髮型。

第一次自己完成髮型,真的是內心已經在轉圈圈跳倫巴了!!! 原來我也可以做到;從不會到會,感覺好像打電動過關ㄧ樣的感動不管學習什麼,當有收獲時內心的感動會讓人更努力。

新秘課,通常都是老師示範ㄧ遍後就開始自己練習做一次,如果過程真的有不會的再請老師過來示範ㄧ下,或是問左右兩邊的同學們。

下課後就靠自己摸索練手感囉

  


做出美美的髮型其實很難,但看著這些作業是很開心的,如果有天真的能成為線上新秘就太棒了

當然要多找一些人來練習的話才能讓願望夢成真

 

  

要持續記錄ㄧ下我的作業,讓我更有動力。

如果有人願意讓我練習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