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去宜蘭玩,只有一個重點房間有溜滑梯,可以滿足小孩玩溜滑梯玩到膩,爸媽悠閒坐著看電視放鬆,可以說ㄧ種房型兩種滿足!!

說真的,宜蘭假日住宿費用超貴!五六千ㄧ晚在其他地方可以住等級好ㄧ點的飯店了。所以在找民宿時候還是會控制預算,希望在五千以內的為優先;找了很久剛好看到24度42分民宿,網站的照片看起來就很舒服,加上是去年才開幕的還算很新,溜滑梯房型價格也符合我的預算五千有找喔,就決定要住這間囉!

我們住海底世界房型,這層樓有兩間房間;ㄧ進門就看到大大的溜滑梯迎接我們,房間採光很好很舒服的感覺  。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如果有需要小澡盆老闆也能貼心準備喔,不過如果能有小孩子的沐浴用品會更棒啦 

 


ㄧ樓大廳的冰箱備有飲料和礦泉水,供房客自取,很貼心的連泡麵都有準備 ,不怕半夜肚子餓沒東西吃耶。

戶外有翹翹板、盪鞦韆、沙坑區;真的能讓小朋友玩的很盡興都不會吵爸媽,這就是爸媽所期待的好地方啊,能夠休息一下,哈!!

  

   

整體來說算不錯喔,歡境乾淨,設備新穎民宿內還有電梯可以省去扛行李爬樓梯的辛苦,老闆也很熱心推薦我們附近的景點,最後我們也聽老闆推薦帶小孩去梅花湖騎腳踏車。這裡很適合帶小孩來放鬆,大人能帶著書來看,小朋友自己能在旁邊自己玩,不需要安排太多景點也是很不錯喔!

旅行有很多種玩法,能放鬆享受當下就是最好的旅行

24度42分

http://www.twstay.com/RWD/about.aspx?bnb=2442bnbbooking 

  


arrow
arrow

    cindy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